method

南柯一梦

今天看了很多丧丧的东西
很难过π_π
不想说话不想动
看微博意识到我们小哥哥这么好的人自己也可以过的很好很好
想虐大哥但不知道怎么写
就简单

其实对于欧皇来说很早就意识到了自己跟那个男人之间的距离
就好像地上的人仰头看天上的星星
再怎么努力伸着手也够不到
一个人的粉丝和百万人的主播
更遑论两个男人之间恍如天堑的距离

你不知道我为了排你尽了多大的努力
你不知道我内心窃喜只能小心翼翼
你不知道我每一次出现在你面前背后自己一个人挣扎苟活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舍不得把你分享给其他人
你不知道我苦苦压抑看着你跟其他人调笑
你不知道我多害怕你表面应和内心已不再欢喜我的存在
你不知道你分明的朋友和粉丝给得意忘形的我一记重重的耳光
你不知道我做了多少心理准备才敢再出现再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拉一次你需要多大勇气
你不知道一条网线的联系脆弱的我不敢戳一下就怕是一场梦
你不知道把握情商高有尺度的我有多难过
我只知道   你大概也不会发现  我消失在你的生活
你不知道  梦里我多喜欢你
但是梦醒了   我不想再等你了 
那就再见
再也没有下次见
(可能我是因为小哥哥才入大哥的坑,我总想着是不是我们这些看客想了太多,但我真的不想小哥哥再为了一个人那么辛苦,那么好的人身边那么多温暖的事,要过的很好很好啊)

评论(8)

热度(27)